MBiBM🐈

和这位一起的话,直到世界尽头都可以去

大雨/诺民(番外)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亲爱的番外走来了


大雨指路:大雨/诺民(正文) 


番外不长,可当做零食来食用。


正文开始前卑微的求个关注

【番外】

“小兔子,爱我还是爱你妈”


李帝努掐着小兔子的脸


“爱你有糖吗?”


小兔子一脸真挚。


“没,你只会拥有一套新的数学卷”


李帝努也一脸真挚,他一直在好奇为什么次次小兔子都要选择罗渽民,试卷它不香吗?


还真不香,小兔子才上一年级,李帝努却如此“压榨”


自己同学提起自己的爸爸都是带着他们一起玩的,自己爸爸呢?带着自己刷题,小兔子认为自己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题海。


“我还是选我妈算了”小兔子摆了摆手,正好罗渽民做好早餐,拎着书包就牵着小兔子去上学


“你自己在家吃早餐吧,我们走了”


两人头也不回,只给李帝努留下一个背影。


猛然想起的李帝努迅速穿好鞋子赶上那俩


“你俩等等我,我也去!”李帝努冲过去,从后面一把捞起小兔子,让他骑在自己肩上。


“爸爸!啊啊啊啊”小兔子在李帝努肩上大叫“放我下来啊啊啊妈啊救命啊”


小兔子有恐高大家都知道的,罗渽民看着爷俩在那里闹,在他们不察觉之下,走出一大半路,怕和他们走在一起拉低智商。


小兔子撕心裂肺,李帝努笑得肚子抽筋。


把小兔子放下来之后成功受到儿子的拉黑。


李帝努瞬间耷拉下脸……


自己失宠了

……

自己儿子不爱他了

……

自己儿子不要他了

……

小兔子见刚刚还笑得贼欢的李帝努散发着冷气,害怕今晚老妈还没下班,老爸给他做完饭后抓着他去书房里做那一套套亲爱的,甩都甩不掉的卷子。


年纪小小,脑子却精灵得很。小兔子假装不经意,把自己的小手埋到李帝努的大手里。


李帝努看见小兔子突然的转变以为自己儿子终于体会到爸爸的爱,感动得都要哭了。


小兔子拖着李帝努,赶上前面的罗渽民,右手拽着李帝努,左手圈上罗渽民的手。


三人并排走上街上。


可是没走多久,小兔子要李帝努抱抱。


你说儿子这么难得一次叫你抱,不抱那得多可惜啊。


李帝努单手托着小兔子,另一只手捞了捞旁边,在走在一米五开外的罗渽民捞了过去。


那天早上下过雨,湿润的空气布满整座城市。


汽车经过溅起的水降落在其他地方,随着大地的吸收慢慢消失。


太阳不是很猛烈,被太阳照射的大地上都十分温暖。



好啦~大雨就这样草率的完结啦

大家可以期待我暑假和 @九锥家的劳姐姐 一起写的文字吧!这个星期开始就先请假了,要考试了,考完试立刻回来更新我保证

别掉粉,我只想涨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