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iBM🐈

和这位一起的话,直到世界尽头都可以去

大雨/诺民

aob设定

怀孕预警

看不顺眼可以点击左上角的退出。

[杀人犯诺×画家娜]

有少部分传和叁,貂⭐转

正文↓

暴雨的来临使这座城市变得朦胧。

被乌云笼罩着光明,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一些被某种液体染成了红色的水流入下水道,明显的腥味十分刺鼻。可是,人们的注意力并不在这腥味上,每人留意的,只是这场大雨什么时候停。


“娜娜,怎么办?”


罗渽民还在画室里赶作品,手机的突然响起,使颜料不小心跑到了别处。


罗渽民接起电话,看到来电显示是自己的爱人便划了接听。


“娜娜,我好像,sha了人”那边的声音有些颤抖,断断续续的声音里还掺杂着些许雨声。


“啊……啊你再说一次?”罗渽民的声音有些疑问,甚至在质疑他的耳朵。


“我说,我sha了人”


那边的声音罗渽民这次听清了,但是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尸///体处理好就回来吧,想你了”


罗渽民不紧不慢的语气让那边那人安稳了些,准备把尸///体分成一块块处理掉。


李帝努把切成小块的肉投喂给街边的野狗,骨头被带到了郊区的森林里埋起来。


这一系列都处理完毕已经深夜两点半。


李帝努静悄悄的扭转钥匙,希望不吵到睡觉的罗渽民。


可是这才转到一半,门就从里边被打开。


“快进来,别墨迹”


罗渽民的脸上毫无血色。


“你干的是不是杨家大少?”


李帝努看到罗渽民猜到自己犯的错,立马就慌张起来。


“娜娜,你这么知道?”


李帝努想去抓住罗渽民的玉手,可是这还没去到,手就伸到了身后,躲着行动者。


“你们A的世界我不懂,但是我只想要你好好的”


罗渽民转过身去,背对着李帝努。


“要是被发现了,就说是我干的,与你无关”罗渽民走进房间,房门没有像往常一样关上,明摆着暗示李帝努今晚可以回房睡。


这么可能把责任推到自己爱人身上的李帝努决定明天就去自首,或许这样可以减轻一点刑罚。


但是自己进去了,罗渽民说不定就抛下自己和别人快活去了。


像罗渽民这种绝美顶级O,平时和他一起去逛街都能感受到来自一些A散发的信息素,想去吸引罗渽民。


往往这时,李帝努也会释放自己的薄荷信息素,顶级A的信息素盖过周围的人,薄荷信息素也混合着一丝酸甜的蜜桃味。


李帝努拿着睡衣到洗手间简单的冲洗一番便爬上床,从背后抱紧罗渽民。


罗渽民背后一暖,原本心中那些担心也减少了些。


罗渽民翻过身去,两个人面对面。


李帝努可以清晰的看到罗渽民脸的轮廓以及感觉他轻缓有规律的呼吸


有些时间没剪的头发已经过了眉梢,淡粉色的刘海有些耷拉在李帝努手臂上,绕着有些痒。


“你说,你为什么这么好看啊?为什么让我怎么痴恋啊?为什么让我愿意为你做一切?”


李帝努环着罗渽民的手更紧了,生怕他半夜会消失一样。


确实,半夜消失了。


李帝努他半夜跑去自首了!


罗渽民第二天醒来,床上只剩下他自己一个以及床头柜的那一封信。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李帝努怕自己离开罗渽民照顾不好自己。


本来没想多看,可是,想想这可能是他最后留给自己的东西了,还是放好他吧。


罗渽民把信放在床边的柜子里,那里面全是他和李帝努的回忆。他们的第一次遇见,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以及第一次。


里面,还放着一个资料袋,看上去很新,像是放进去没多久一样,与周围带满灰尘的照片相比,白花花的它被放在这里似乎会被玷污。


李帝努前天也问过他那是什么,罗渽民以为给李帝努一个生日惊喜,便随便撒了个谎说那是他们的照片来掩盖。


可是,谁能想到这突发状况,把那个惊喜给改变。


他现在就很想冲去告诉李帝努,那里面的并不是他们的照片,而是他去做体检时发现有身孕的孕检图。


罗渽民手中窝着他们前几天快活后的自拍,就是那次的直线球让他怀了爱情的结晶。


那晚,李帝努边做边叫罗渽民给他生小兔子呢。


过度的伤感会影响胎儿,罗渽民把东西整理好,收拾了几套衣服,准备搬去李马克李东赫家。


他别无依靠了,他现在只能找他们。


“东赫,帝努他不要我了”李东赫一开门便看到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兔子领着行李站在他家门口。


孕检是李东赫陪他去检查的,他知道罗渽民身体的情况,没让他在外面站着吹风,不然小兔子出了什么事就不得了。


在来之前罗渽民就和李东赫交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李东赫面对这种情况有什么办法,身为罗渽民发小,自己不收留还有谁来照顾他。

三个月后

因为李马克的工作原因,他们不得不搬到加拿大,重回李马克的故乡。

罗渽民被迫无奈,跟着他们一起走。


在走之前,他想去监狱看一下李帝努。


那时候的肚子不算大,在警官的带领下他也来到了问候室。


李帝努已经在那里等他了。


在里面呆了几个月,样子比以前沧桑了很多,也瘦了。


“你……还好吗?”罗渽民拿起通话筒。


“还行,你呢”李帝努不敢看罗渽民


“准备出国,不如……我们分手吧!以后各走各的”罗渽民说出这句话真的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分手啊……行啊”李帝努似笑非笑。


两人内心都五味杂陈,说不出话


“那就这样吧,以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来看你呢”


罗渽民起身离开,微微涨起的肚子被宽松的衣服遮住,李帝努没有看到。


就这样,两人以分手的名义,开始了不同的生活。


罗渽民跟着李东赫他们在加拿大生活了大半年,终于迎来小兔子的诞生。


小兔子和李帝努颇有几分相像,年纪小小就有高挺的鼻梁。


小兔子每天由李东赫照顾着,罗渽民在加拿大拿着在国内时存的钱开了家画廊。


那几年,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小兔子从牙牙学语到口舌伶俐,罗渽民的画廊也开的顺利。


一开始,罗渽民还会向国内的朋友打听李帝努的信息,拖两人共同的朋友去探望。


可是随着小兔子的长大需要去学校什么的,一切都忙了起来,导致忘掉了。


甚至,连李帝努出狱都不知道。


李帝努出来时是被金道妍和郑在玹接的。


他们是罗渽民的哥哥和嫂嫂,以前交集不少。


想着李帝努已经无依无靠,他们也曾是他的亲人,来接接他还是说的过去的。


李帝努从郑在玹那里得到了罗渽民最近的信息,马上买了张机票飞往加拿大。


李帝努拿到了李马克给的定位,他们正在逛商场。


李帝努再次见到罗渽民时,后者拖着一个小孩,手里拿满了衣服,玩具什么的。


“原来,他早已成家了啊”心中复合的火苗被水浇灭这么远的赶来一次,尽是跑了趟寂寞。


李东赫回头找罗渽民的时候正好看到对面的李帝努,看到他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箭步冲上去“李帝努!我不放过你!”


李东赫一拳下去,正好砸在他的肩膀上。


他李东赫哪敢用力啊,伤了李帝努哪里罗渽民双倍奉还。


罗渽民被李东赫和那个黑衣男人吸引了注意力,还有李东赫刚刚那声,喊的名字很像他。


他侧着脸,把小孩交给李马克后的罗渽民慢慢走近,脸的轮廓越来越熟悉,除了比以前多了更多的沧桑。


“李帝努,你来干什么?”罗渽民揪住他的衣服


“我,我想来找你,但是看到你已经……算了,祝你幸福”李帝努挣脱开罗渽民,再次想要逃跑的时候罗渽民终于忍不住


“傻瓜!你看不见咱儿子和你长得很像吗?”


罗渽民这一句话让李帝努停下了脚步


咱……咱……我,和罗渽民?我们的儿子?


“李帝努,你真的还好回来了,不然你儿子都要叫我爸爸了”


李马克左手拿着西瓜汁,右手牵着小兔子。


“你们是说,这这这孩子是我的?我和,和罗渽民的?”


“你信不信就算吧,反正我们都分手了”罗渽民握过小兔子的手,正准备离开。


“别,罗渽民!你给我站住!”李帝努冲上去一把抢下小兔子,把小兔子抱了起来。


小兔子对这个人一点也不害怕,甚至可能因为身上留着相同的血以及相似的样貌,小兔子也伸手环抱住李帝努的脖子。


罗渽民在一旁站着,看着爷俩在腻歪,不忍调侃


“有了老爸不要妈,有了儿子不要媳妇。小兔子,今晚没糖吃!李帝努!睡沙发!”


还是那熟悉的味道,睡沙发。但是次次都会心软留一条门缝给他,留一大半床给他,最后,把人也留了给他。


他们时隔六年再次相拥而眠,过了眉梢的碎发早已整理,即使还是被头发挠的很痒,但是还是怀念。


他们不像以前那样两人在床上绵延,现在他们中间还对了个小朋友,小朋友在充满安全感的情况下,深深入眠。那晚,小兔子抱着罗渽民,罗渽民抱着小兔子,李帝努把他们两个人都圈进自己怀里。


点个小红心吧!

番外番外 

动动手指给个关注?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